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阳光不休假昼夜温差大 明天夜间起有雨

北京阳光不休假昼夜温差大 明天夜间起有雨
2019年05月02日 07:04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北京阳光不休假昼夜温差大 明天夜间起有雨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2日)北京阳光仍将在线,白天最高气温可达29℃,但昼夜温差比较大,早晚最低气温14℃。明天夜间到4日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将稍有下滑。

  随着五一假期到来,天气也很配合,昨天晴天拉开序幕,温暖也回归,午后气温升至28.6℃。但昨天早晨最低气温仅8.3℃,昼夜温差超过了20℃。

今晨,北京天气晴朗。今晨,北京天气晴朗。

  今天,北京阳光依旧在线,午后最高气温可达29℃,昼夜温差大。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29℃;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4℃。

  明天夜间开始到4日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对交通将有一定影响,同时气温也将稍有下滑,4日最高气温降至24℃。

  今天天气晴朗,适宜户外活动,但气温较高,紫外线很强,外出需防晒补水;空气干燥,注意用火安全。明日夜间起雨水现身,需留意临近天气预报,注意交通安全。

点击进入专题:
“五一”小长假到来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