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吴鹤臣妻子:错将百万筹款上限当作目标金额

吴鹤臣妻子:错将百万筹款上限当作目标金额
2019年05月04日 23:52 新京报

  原标题:吴鹤臣妻子称错将筹款上限当目标金额 德云社:已在募捐

  5月4日,德云社吴鹤臣脑溢血登上热搜,家属向社会求捐百万引发网友质疑。吴鹤臣妻子@张泓艺 回应《紧急呼叫》,因自己不懂平台设置,错将筹款上限设为目标金额。家中两套公租房均无权限转卖,车子也因要送病人不能转卖。吴鹤臣的母亲需要照顾偏瘫父亲,他们平时没有积蓄,自己也为照顾丈夫辞去工作,两人失去经济来源。5月4日21时许,德云社官微发布声明称,公司内部已展开募捐活动,张泓艺表示将尽快公开资金使用情况。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