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嫌犯名叫“傻吊”引热议 警方:有人只知道他小名

嫌犯名叫“傻吊”引热议 警方:有人只知道他小名
2019年05月05日 18:55 新京报

  原标题:嫌犯名叫“傻吊” 安徽临泉县警方:有人只知道他小名

  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 雷燕超)安徽省临泉县公安局日前发布一则线索征集通告,嫌疑人李华民因“傻吊”的小名引发网友热议。临泉县公安局民警今日(5月5日)回应新京报记者表示,“傻吊”确系嫌疑人真实小名,要将该名公布出来的原因是,有人只知道他小名。

  5月3日,安徽省临泉县公安局在其官方微信公号上发布一则线索征集通告,该局近日破获李华民涉嫌敲诈勒索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华民,为进一步查清其全部违法犯罪事实,向社会公开征集李华民的违法犯罪线索。在警方公布的李华民的个人信息中,其小名“傻吊”引起外界关注,有网友质疑是否打错字。

  临泉县公安局民警今日回应新京报记者表示,所发布信息均真实无误,公布小名只为征集更多线索,“他一个堂哥叫大傻 ,人家都喊他’傻吊’,从小人家都这样喊,好多人不知道他大名,只知道他小名。”

  新京报记者 倪兆中 雷燕超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