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救火执勤途中消防员下车两次要求避让 出租车拒绝

救火执勤途中消防员下车两次要求避让 出租车拒绝
2019年05月20日 17:02 央视

  原标题:缺德!救火执勤途中 消防员下车两次要求避让 出租车拒绝

  央视网消息:近日(13日),广西玉林市一辆轿车突然发生自燃,但赶来灭火的消防车却被两辆出租车挡住了去路,消防员下车沟通后,排在前面的出租车驾驶员,居然仍然不愿意让道。交警部门依法对这名出租车驾驶员给予处罚。

  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两辆出租车一前一后,停在事发路口的左转弯车道等候信号灯。闪着警灯的消防车开到两辆出租车后方时,排在第二位的出租车稍微向前开动,但排在第一位的出租车,却没有任何动静。一名消防员下车,两次要求出租车驾驶员配合让路,但他都不予理会。直至路口直行的绿灯亮起,这辆出租车才左转弯驶离,消防车得以通过。

       整个过程中,消防车共滞留了68秒。在接警17分钟后,消防员抵达现场扑灭大火,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民警提醒,如果因为避让特种车辆,违反交通规则受到处罚,可以向交警部门提出行政复议。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