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卫星电话发出求救信息 6名驴友中1人失联

卫星电话发出求救信息 6名驴友中1人失联
2019年05月23日 19:50 央视

  原标题:救援中!卫星电话发出求救信息 6名驴友中1人失联

  央视网消息:关注一场正在进行中的紧急救援。今天(5月23日)凌晨,6名驴友在新疆尼勒克县孟克特达坂被困,并通过随身携带的卫星电话发出求救信息。据了解,这6名驴友来自四川绵阳等地,5月21号从新疆独库公路进山,在翻越孟克特达坂时因遭遇暴风雪被困,一名队员失联,其余五人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尼勒克县消防救援大队今天(23日)9点接警后,立即前往救援。

  目前消防、公安、卫生等救援力量已经会合前往被困点,但孟克特达坂距离县城近200公里,且有部分路段需要骑马进入,相关救援情况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吴金明

央视网新疆驴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