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井陉交警: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激发学习热情

河北井陉交警: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激发学习热情
2019年05月27日 17:23 人民交通网
原标题:河北井陉交警: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激发学习热情

    人民交通河北讯(记者常玉坤 通讯员许静 李忠勇)“你今天学习强国了吗?”“我看看你有多少积分了?”“时政新鲜,知识面宽,涵盖政治、文化、科学、经济、法律等诸多方面,真是学习进步的好助手”。这是5月27日笔者在河北省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听到几位民警在交谈“学习强国”问题。

 广大党员民警和辅警普遍反映,该平台方便实用,在工作之余只要有空闲时间就可以进行学习,从而拓宽了眼界和视野,感受到一种提高理论修养、提升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的全新体验。今后要更加自觉运用好学习平台,把加强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生活方式,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积极迎接新时期的新挑战。

(编辑:星河)
井陉强国交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