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当局称愿做美印太战略一分子 国台办:挟洋自重

蔡当局称愿做美印太战略一分子 国台办:挟洋自重
2019年05月29日 10:35 环球网

  原标题:蔡当局声称愿做美印太战略一分子,国台办:挟洋自重,自食恶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丽媛]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29日举行。有记者在会上提问称,最近美国不断打“台湾牌”,民进党当局明确声称,愿做美国印太战略的一个分子,并不断把大陆当假想敌搞各种军演,美台一唱一和引起大陆网友反感,在大陆网络上再掀起“武统”的浪潮,请问发言人对此如何评价?

  对此,发言人安峰山回应表示,我们多次明确表示,台湾问题是中国的内政,不容任何外来干涉。我们坚决反对美方和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绝不允许外国势力打“台湾牌”损害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我们也正告台湾民进党当局,搞“台独”,把宝押在外国势力身上是靠不住的,任何挟洋自重,在国际上离间生事,升高两岸对抗和制造同胞敌意,恶化两岸关系,这样的分裂行径最终都会自食恶果。任何人和任何势力都不要低估我们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和能力。

责任编辑:吴金明

美印国台办当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