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长宁接连发生地震,致1人遇难1人失联16人受伤

四川长宁接连发生地震,致1人遇难1人失联16人受伤
2019年06月18日 01:27 新京报
原标题:四川长宁接连发生地震,致1人遇难1人失联16人受伤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6月17日22时55分开始,四川长宁县接连发生地震。今日(6月18日)凌晨,新京报记者从长宁县应急管理局了解到,双河镇、梅硐镇受灾比较严重,有房屋坍塌。截至凌晨0点55分,此次地震已致1遇难,1人失联,16人受伤。

  据国家地震台网消息,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长宁县发生6级地震,直至6月18日凌晨,长宁县接连多次发生4级以上地震。

  今日0点20分,新京报记者从宜宾市120了解到,从6月17日22点55分开始,每一秒都有电话呼入,表示有人员在此次地震中受伤需要救援。

  长宁县应急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地震发生后当地已启动应急预案,目前了解到受灾比较严重的是长宁县双河镇、梅硐镇。“双河镇受灾最严重,有房屋坍塌。”

  截至今日0点55分,长宁县官方统计伤亡情况中,已确认双河镇1名村民在此次地震中不幸遇难,还有1人处于失联状态,16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他情况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核实当中。

  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编辑 李劼

人遇难失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