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什么中国值得你反复不停地来?美国游客这样说

为什么中国值得你反复不停地来?美国游客这样说
2019年06月23日 17:53 参考消息

  原标题:为什么中国值得你反复不停地来!

  “中国值得反复不停地来!”

  这是美国旅行达人Travellight专门制作的一段视频,现身说法地告诉外国网友,为什么她又来中国了。

  其实只要你来过一次,答案就揭晓了。

  Travellight说,因为在地大物博的中国,时刻充满着惊喜,你永远不知道会看到什么美景!

  “在中国你永远不会觉得无聊,如果你觉得无趣,那是你无趣,绝对不可能是中国无趣!”

  这位美国妹子还谈到,原本自己对公园毫无兴趣,但自从来了中国后,她就爱上了逛公园。

  “长长的街道上全是花,人们散步拍照,简直像‘童话’!”

  更重要的是,她遇到的中国人都热情和善,中国的交通正在变得越来越便捷!

  从陕西西安,到云南丽江,外国网友跟随着这位旅行达人的脚步,领略了不少迷人的华夏美景。

  为什么中国值得你一次又一次地来?外国网友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所有的一切都好美”。

  “我明年还要去中国!去年我在中国待了7周,我太爱那儿了!”

  “原因很简单,这个国家很棒!”    

  “欢迎来中国!我爱它还因为这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还有无穷无尽的探索!”

责任编辑:吴金明

旅行达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