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西乡多名县官被曝因聚众赌博被抓 包括检察长

陕西西乡多名县官被曝因聚众赌博被抓 包括检察长
2019年07月01日 14:35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网传陕西多名县官包括检察长打牌被抓 相关人员陆续被免职和调查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讯 日前,有人微博爆料,称西乡县公安局领导、县检察院检察长等在汉中市聚众打牌赌博,被当场抓获。

  坊间传言称,事发时间为6月14日。

  7月1日,潇湘晨报联系西乡县公安局,试图求证,对方称有纪律要求,不方便说。

  汉中市公安局、西乡县宣传部均称,知道坊间传言,具体情况不清楚。

  随后,潇湘晨报记者联系汉中市纪委监委,一名工作人员称,如果纪检部门没发出处分决定,案件一般不对外公布。

  上述人员同时提到,非就事论事地说,按照正常工作流程,可能有人只是调查配合,未必是有问题或没问题。

  潇湘晨报记者查证,6月20日,西乡县人大接受王建庆同志辞职,并于次日将信息公开在西乡县人大网站。

  6月27日,汉中市人大会议通过,批准免去王建庆的西乡县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记者同时注意到,6月29日,陕西汉中市纪检监察网发布消息:

  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纪文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潇湘晨报记者耿志方 实习生郑壹

责任编辑:王亚南

聚众赌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