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州大学拟于原址扩建教学楼:学生超规划1.5万人

广州大学拟于原址扩建教学楼:学生超规划1.5万人
2019年07月06日 19:46 新快报

  原标题:广州大学拟于原址扩建教学楼

  新快报讯 记者王彤报道  广州大学将在已建成校区内扩建新教学楼及宿舍。7月5日,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广州大学建设高水平大学新增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计划在本月底进场建设教学功能用房、会堂、教师宿舍等。

  招标公告显示,建设项目集中在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校园内。项目所在地为已建成的校区。

  据悉,广州大学最初规划学生规模为2万人,但如今学生已经近3.5万人,比合并组建之初多了1倍多。在今年的市政协会议上,就有政协委员建议,可考虑在南沙区、番禺区(新造大学城二期)和黄埔区(知识城)三地择一地,建设广州大学新的校区。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