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漫威将推《刀锋战士》,《绿皮书》男配阿里主演

漫威将推《刀锋战士》,《绿皮书》男配阿里主演
2019年07月21日 10:47 新京报
原标题:漫威将推《刀锋战士》,《绿皮书》男配阿里主演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7月21日,漫威影业在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活动上公布了漫威第四阶段的计划,发布会结束之后,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又公布了一个大彩蛋,请今年刚刚凭借《绿皮书》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黑人演员马赫沙拉·阿里上台,宣布其主演的《刀锋战士》也已列入漫威计划。目前,该片上映档期暂时未定。

演员马赫沙拉·阿里加盟

《刀锋战士》。

刀锋战士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漫画《德古拉的坟墓》,第一次登上大银幕是在1998年斯蒂芬·诺林顿执导的同名电影,黑人演员韦斯利·斯奈普斯出演“刀锋战士”一角,全球收获1.3亿美元。之后,该片又陆续推出了两部,也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

《刀锋战士》讲述男主角由于其母亲怀孕时被吸血鬼的血液污染子宫,成为同时具有人和吸血鬼血统的半吸血鬼,但他自我认同为人类,保护人类不受吸血鬼的攻击。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郭冠华 校对 陆爱英

漫威绿皮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