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支持特区政府采取措施确保驻港机构安全

外交部:支持特区政府采取措施确保驻港机构安全
2019年07月22日 16:28 央视

  原标题:[示威者暴力冲击中央驻港机构]外交部:支持特区政府采取措施确保驻港机构安全

  21日,香港部分激进示威者偏离游行路线,恶意包围和冲击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大楼并涂污国徽。对此,在今天(22号)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表示,对于昨天发生在香港的事件,国务院港澳办和香港中联办都已经作出了回应,体现了中央政府的意见。特区政府也作出了回应。

  耿爽重申,部分激进示威者有关行为已经触碰了“一国两制”原则的底线,绝对不能容忍。中方坚定支持特区政府采取的一切必要措施,确保中央驻港机构的安全,维护香港法制,惩治犯罪分子。同时,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预香港的内部事务,对香港事务来说三道四。(央视记者 申杨)

责任编辑:张义凌

暴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