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中联办就激进示威者围堵表示严厉谴责

香港中联办就激进示威者围堵表示严厉谴责
2019年07月21日 22:48 央视

  原标题:香港中联办就激进示威者围堵表示严厉谴责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负责人7月21日晚发表声明,对部分激进示威者围堵中联办大楼并污损国徽的行为表示严厉谴责。

  该负责人表示,在21日的游行队伍到达终点后,部分激进示威者围堵中联办,破坏设施,污损国徽,喷涂侮辱国家、民族的字句,这些行径已经完全超出了和平示威的范畴,不仅违反基本法和香港本地法律,更严重挑战“一国两制”的底线,严重挑战中央权威。我们对此表示最强烈的愤慨和谴责,并坚决支持特区政府和警队依法严惩违法暴力行为,维护香港的社会稳定。

  该负责人强调,中央驻港机构严格按照宪法、基本法和中央授权在港履行职责,不容挑战。他呼吁香港社会全体市民认清极少数激进分子的暴力危害和本质,坚决维护“一国两制”,维护法治。

责任编辑:刘光博

基本法一国两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