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务院港澳办:“一国两制”有“三条底线”不能碰

国务院港澳办:“一国两制”有“三条底线”不能碰
2019年07月29日 15:44 人民日报

  [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一国两制“三条底线”不能触碰]“一国两制”是一个完整的概念,是一套完整的方针政策,所以对“一国两制”的理解一定要全面准确。“一国两制”,其中“一国”是根,根深才能叶茂;“一国”是本,本固才能枝荣。在香港、澳门,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始终要强调“三条底线”不能触碰,这“三条底线”就是:绝对不能允许任何危害国家主权安全、绝对不能允许挑战中央权力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权威、绝对不能允许利用香港对内地进行渗透破坏的活动。这“三条底线”不可触碰。

责任编辑:闫宏亮

一国两制港澳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