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华微评:放开干预香港事务的黑手

新华微评:放开干预香港事务的黑手
2019年08月06日 21:42 新华网

  原标题:新华微评:放开干预香港事务的黑手!

  近期,美国一些政客公然为香港激进暴徒涂脂抹粉、撑腰打气,干预香港事务的黑手越伸越长。从一些人将暴力活动吹捧为“和平示威”,到美国会众议长佩洛西公然支持暴力抗法分子,其所言所行,再次暴露美方一些人“祸港乱中”的险恶用心。

  暴力是法治社会的毒药,动荡是发展繁荣的克星。佩洛西们对激进暴力分子的违法妄为视而不见,对特区政府和警队依法惩治暴力的正义之举充耳不闻,对自己国内普遍存在的警察暴力执法等问题避而不谈,却打着“民主”“自由”的旗号为暴徒张目,为香港暴力活动煽风点火,试问底线何在?是非何在?廉耻何在?

  香港是中国的香港,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一小撮暴徒无论怎么折腾,都翻不了天。任何干预香港事务、破坏香港稳定的企图绝不会得逞,必将遭到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近14亿中国人民的坚决反对!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义凌

黑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