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主持人发表肮脏言论 英政客真心希望香港好?

香港主持人发表肮脏言论 英政客真心希望香港好?
2019年08月21日 02:26 人民日报

  原标题:谁真心希望香港好,谁希望香港乱下去,请擦亮眼睛!

  “我下辈子再投胎,我宁愿做英国狗拉出来的那坨狗屎上面的那粒苍蝇。”近期在外部势力干预下,香港乱象不断,有香港主持人居然发表如此肮脏的言论。

  英国真有那么好?岂不闻在港英时代,港人根本不能享有基本的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权利?岂不闻港人如划归英籍,拿的也是二等公民护照?

  如今,英美一些政客又跑来对香港指手画脚,真以为他们为港人计、为香港计?实际上是包藏祸心。有些人只是关心如何利用香港给中国找麻烦,有些人是对香港过得比港英时代好打心底不舒服,香港越乱他们越开心。

  这些外部势力挑拨离间、混淆视听、架秧子起哄,甚至对暴徒现场指导……他们其实恨不得香港早日沉沦。与此针锋相对的是,回归二十多年来,从抵御亚洲金融危机、非典疫情,到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每一次都是内地与香港风雨同舟,有多大力气使多大力气。

  民间有句俗话,别被人卖掉还帮人数钱。希望更多香港市民明辨是非,分清善恶,共同守护香港,阻止香港滑向沉沦的深渊。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昨夜今晨0821

责任编辑:吴金明

香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