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国首部资源税法表决通过 2020年9月1日起施行

我国首部资源税法表决通过 2020年9月1日起施行
2019年08月26日 09:24 中国新闻网

  [我国出台首部资源税法 税收法定进程加速]2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国首部资源税法。该法自2020年9月1日起施行,释放出中国税收法定进程加速的重要信号。

  2018年12月23日,资源税法草案首次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开启了由税收暂行条例上升为法律的进程。

  据介绍,中国正在施行的18个税种中,已制定法律的有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8个税种。(记者 张素 梁晓辉)

责任编辑:刘光博

资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