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央视主播欧阳夏丹:“卖港求荣”何以能安生?

央视主播欧阳夏丹:“卖港求荣”何以能安生?
2019年09月02日 22:37 央视

  原标题:主播说联播 | 欧阳夏丹眼里的人生必修课是什么?

  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主播说联播》,今天我们听听主播欧阳夏丹对联播里的哪条新闻有话说?

  欧阳夏丹:

  昨晚,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开学第一课,以“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主题,充满着爱国情怀。节目播出之后,受到各界高度评价。很多人认为,这堂爱国课,既是开学第一课,更是人生必修课。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曾引用孙中山先生的话说,做人最大的事情,“就是要知道怎么样爱国”。他还说,一个人不爱国,甚至欺骗祖国、背叛祖国,那在自己的国家、在世界上都是很丢脸的,也是没有立足之地的。的确是这样!比如,近日网上传出一段视频,“叛国乱港”头目之一的陈方安生在香港街头被市民频频质问为何要出卖香港,并被骂为“卖国贼”。最后在一片责骂声中,陈方安生乘出租车逃离现场。视频发布之后,很多网友怒赞:很解气、很过瘾。做人不能太陈方安生!“卖港求荣”又何以能安生?

  今天是香港开学日,香港一些学校举行了升国旗仪式。这本该就是香港学校该有的样子!新学期第一课,不仅要把国旗在校园里升起来,更要让爱国爱港的旗帜在广大师生的心里升起来。

责任编辑:张申

香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