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光辉国际巡回赛窦泽成末轮崩盘,无缘下赛季美巡赛

光辉国际巡回赛窦泽成末轮崩盘,无缘下赛季美巡赛
2019年09月03日 12:08 新京报
原标题:光辉国际巡回赛窦泽成末轮崩盘,无缘下赛季美巡赛

前三轮比赛过后,窦泽成处于前十位之中,但还是没能在关键的最后一天稳稳地站到最后。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2019光辉国际高尔夫巡回锦标赛今晨在维多利亚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落幕。获得冠军的英格兰球员汤姆·刘易斯和另外24位球员一起,获得了第二批美巡赛下赛季的会员卡。而排在并列第26位的中国球员窦泽成,遗憾没能如愿实现重回美巡赛的目标。

窦泽成未能完成重返美巡赛的目标。图/PGA TOUR

前三轮比赛过后,窦泽成处于前十位之中,但还是没能在关键的最后一天稳稳地站到最后。决赛轮前九洞,窦泽成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低于标准杆2杆转场。可惜后九洞他一只小鸟都没有抓到,反而吞下2个双柏忌,打出74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26位,无缘下个赛季的美巡赛。

至此,2019年光辉国际巡回赛全部结束。张新军以常规赛季积分榜第一、赛季总积分榜第二的身份,重新回到2019-2020赛季美巡赛,窦泽成和袁也淳则将继续以会员的身份,征战下个赛季的光辉国际巡回赛。

本赛季最大赢家是23岁的美国球员斯科蒂·舍夫勒。他以整个赛季积分榜头名和系列总决赛积分榜头名的身份,获得了下赛季美巡赛的真正全卡,以及2020年球员锦标赛的入场券。舍夫勒在三场系列总决赛中,赢得一场,另外两场分别排名并列第11位和并列第7位。

“能够参加明年的球员锦标赛,是一件很棒的事。”毕业于德克萨斯大学的舍夫勒说。他是2017年的切森·哈德利之后,第一位同时排名两个积分榜榜首的球员。

2019-2020赛季美巡赛将于9月12日揭幕,首场比赛是在西弗吉尼亚州TPC老白球场举行的绿蔷薇赛。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刘军

窦泽成美巡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