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所谓“人民力量”成员钱宝芬涉藐视法庭被捕

香港所谓“人民力量”成员钱宝芬涉藐视法庭被捕
2019年09月08日 05:18 人民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香港所谓“人民力量”女成员钱宝芬涉藐视法庭罪被拘捕

  香港有人今日(7日)下午发起“塞机场”活动,试图再次阻碍来往机场交通。下午5时,所谓“人民力量”女成员钱宝芬在机场巴士站持续逗留,警员要求其离开,若不离开将会根据法庭禁制令进行拘捕。钱宝芬不顾警员命令,一直玩手机,之后警方以涉嫌藐视法庭罪拘捕。

  高等法院此前已颁令,延长机管局后8月13日取得的临时禁制令,禁止任何人非法地及有意图地阻碍或干扰香港国际机场的正常使用。今日下午,有执达主任到机场宣读禁制令,并在机场客运大楼外的巴士总站,要求在场无故停留的人士离开。

  来源:大公报-大公网微博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迪

钱宝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