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服装店老板娘:我成长的香港 不是这样的

香港服装店老板娘:我成长的香港 不是这样的
2019年09月08日 15:38 央视

  原标题:服装店老板娘君怡:站出来的人多了 才能帮助社会恢复安宁

  港人说,听听香港人怎么说

  香港服装店的老板娘君怡,她的店曾多次受到游行示威的影响,不仅生意跌了八成,暴力行为的出现,也让她觉得这个所爱的城市蒙上了阴影。要怎么才能让香港恢复安宁呢?君怡说,要鼓励更多的人站出来,才能帮到这个社会。

  港人自述|

  我是君怡

  在香港长大

  我的第一家店开在沙田

  已经开了超过18年了

  君怡说,7月14号那天,商铺老板们早就知道会有示威活动,但大部分的商店还是决定当天要开门。后来,她看到新城市发生了激烈的打斗,感到心痛。“香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不是昔日的香港,我认识的香港,我成长的香港,不是这样的。”

  君怡介绍,她的生意已经跌到接近七、八成。她要站出来,要发声。

  服装店老板娘君怡:我参加了七千人的全港妇女守护家园集会。我相信背后不止有七千人,有好大一班人,都是爱和平的、正能量的一面的。站出来的人多了,才能帮到社会安宁。我们中国人应该为自己的国家,为自己的香港,努力建设。(央视记者 黄铮铮 沈俊兴)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今日刷屏0908

责任编辑:刘光博

香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