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特区政府呼吁市民勿参与未经批准集会

香港特区政府呼吁市民勿参与未经批准集会
2019年10月01日 00:30 新京报

  原标题:政府吁市民勿参与未经批准集会

  新京报快讯 据香港政府新闻网消息,9月30日,香港特区政府表示,根据网上资料,明天(10月1日)多区极可能出现未经批准的公众活动,引起混乱,市民应提高警觉,注意安全。无视警方反对而参与集会和游行者,可能触犯法律。

  就有团体申请明天举行集会和游行,香港特区政府指出,公众集会及游行上诉委员会在聆讯后,维持警方反对该申请的决定,市民应认清参与相关活动的风险和法律后果。同时,香港政府呼吁,家长和老师也应加紧注意,劝喻年幼子女和学生明天留在安全地方,切勿参与未经批准的集会和游行。

  香港特区政府表示,近日极端暴力示威人士的暴力行为越来越严重,并有纵火和投掷汽油弹的极度危险举动,对市民的人身安全构成巨大威胁。

图片来自香港政府新闻网图片来自香港政府新闻网

  来源:香港政府新闻网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刘光博

香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