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NBA和火箭队拒绝惩罚莫雷 火箭队老板这样说

NBA和火箭队拒绝惩罚莫雷 火箭队老板这样说
2019年10月07日 11:45 环球网

  原标题:NBA和火箭队拒绝惩罚莫雷

  据theScore网站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休斯敦火箭队和NBA都不打算惩罚俱乐部总经理莫雷。 

中国日报微博截图中国日报微博截图
“theScore”网站截图“theScore”网站截图

  报道称,休斯顿火箭队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此前曾告诉ESPN的蒂姆•麦克马洪(Tim MacMahon),莫雷的工作没有受到影响。“我在联赛中有最好的总经理,”费尔蒂塔说,“达雷尔(莫雷)和我都很好。我们受到了强烈的抵制,(但)我想说清楚,这个组织没有(政治)立场。我们来这里是为了打篮球,而不是冒犯任何人。”莫雷自2007年起担任火箭队总经理。

  加拿大体育赛事视频网“theScore”是Score Media旗下的一个数字传播媒体网站,从事互动体育娱乐传播,为观众提供体育新闻、信息,体育节目集锦和现场节目,在加拿大有六百多万家庭收看theScore,其旗舰应用程序“theScore”也是北美洲最受欢迎的体育应用之一。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加拿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