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北流市因地震个别房屋出现裂缝 铁路部门扣停9趟列车

广西北流市因地震个别房屋出现裂缝 铁路部门扣停9趟列车
2019年10月13日 09:47 新华网
原标题:广西北流市因地震个别房屋出现裂缝 铁路部门扣停9趟列车

  新华社南宁10月13日电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了解到,截至13日8时,北流市共排查出清湾镇2户、石窝镇6户、白马镇3户房屋出现有裂缝、瓦片脱落等情况,转移安置群众66名,没有人员伤亡。

  地震发生后,自治区立即启动抗震救灾Ⅳ级应急响应。根据自治区地震局初步研判,地震发生后已发生两次余震,有明显衰减的迹象,发生更大级别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受地震影响,益湛、黎湛、河茂线部分列车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已紧急扣停K1234次、K150次、K9313次、K835次、K827/30次、K1205/8次、K363次、T289次、K1207次等9趟旅客列车。铁路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工务、供电、电务、车务等部门对相关设施设备开展排查,共组织14台轨道车,400余名应急抢险人员上线巡查设备设施。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0月12日22时55分在广西北流市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记者雷嘉兴、向志强、杨驰)

铁路部门地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