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LPGA锦标赛刘钰并列第三,目标夺奥运奖牌

视频|LPGA锦标赛刘钰并列第三,目标夺奥运奖牌
2019年10月20日 17:27 新京报
原标题:视频|LPGA锦标赛刘钰并列第三,目标夺奥运奖牌

新京报体育频道出品。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2019别克LPGA锦标赛今日在上海结束四轮争夺。中国选手刘钰以总成绩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获得并列第三名。

 

经过首轮不在状态的76杆(+4)之后,刘钰很快调整过来,后三天连续交出66杆(-6)、68杆(-4)和65杆(-7)的不俗战绩,从并列第61名直冲并列第3名,距最终的冠军只有3杆之差。

 

对于自己本周的表现,刘钰非常满意:“其实打前十名就是很满意的成绩。我确实想过可能会赢,因为毕竟是很熟的球场,又有主场优势。但是第一天打得太糟糕了。”闯入前三却没有时间庆祝,明天一早,刘钰就将搭乘前往韩国的飞机,准备LPGA亚洲系列赛的第二站。

 

目前,距离2020年奥运会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刘钰对此非常期待。“从我5岁开始看奥运会,一直希望能代表国家参赛,成为一名奥运运动员。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我一定特别激动。”刘钰说,“首先,希望自己拿到资格。当然了,我的终极目标是拿到奥运会的奖牌,这并不是不可能实现的,只是我还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我会在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尤其是冬歇期努力提升自己的短板,希望明年能成为真正有实力争夺奥运奖牌的选手。”

奥运奖牌奥运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