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郭台铭:两党让民众沉默 "郭家军"要翻转台湾政治

郭台铭:两党让民众沉默 "郭家军"要翻转台湾政治
2019年10月22日 08:31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郭台铭:国民党民进党让民众陷入沉默,“郭家军”要翻转台湾政治

  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21日晚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称,(国民党、民进党)两党政治走入歧途,造成岛内超过三成民众陷入沉默,台湾民主正陷入危机。因此,他未来要做的就是,(培育“郭家军”)翻转“国会”,把任何走偏了的政党拉回中道。

  针对“郭家军”,郭台铭友也透露,他要推动0到6岁“国家养”等政见,需要有理想、专业、操守佳的优秀人才,所以他现在支持的“郭家军”候选人都是年轻人,他们懂趋势、懂新科技、有国际观。

  郭台铭似乎意有所指地说,高雄是一个移民城市,高雄人给他的感觉就是非常的热情!高雄同时也是一个非常讲信用、重承诺的地方,因此他一定要亲自来和大家见面,报告想法。 “大家都说人生七十才开始,我最近刚过完七十岁生日,也更加坚定地要完成新的人生目标。”

  郭台铭指出,当国民党、民进党的两党政治走入歧途,不愿表态的人超过三成,台湾的民主正陷入危机。因为掌权者用政策买票,对老百姓的需求不够认真、没有执行的策略,选举总是抹上各种颜色,没有理性的政见探讨,完全缺乏对政见议题的论述,而且开出完全无法兑现的政见支票。

  郭台铭表示,他最近研究了很多此前通过的法案,过程中有些不够细腻、不够专业的立法过程,所以他现在要开始建智库、设立“郭台铭政经学院”以及推优秀有理想、有专业的年轻人进入“国会”,让他们推动“福国利民”的好政策。(编辑:承志)

点击进入专题: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任编辑:祝加贝

郭台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