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朱镕基致信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

朱镕基致信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
2019年10月22日 17:52 清华大学

  原标题:老院长朱镕基致信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

  2019年10月18日,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2019年会议举行,这是该委员会成立以来的第20次年度会议,共有35位委员参加会议及相关活动。会议当天,清华经管学院首任院长、顾问委员会名誉主席朱镕基发来信函,向顾问委员会委员表示问候,并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朱镕基在信中表示,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是中国与世界交流的重要桥梁,希望这一桥梁能够为中国与世界的交流多做工作,为推动全球发展和中国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信全文如下:

  朱镕基老院长的来信令顾问委员们深受感动。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顾问委员会全体成员都非常尊重朱镕基老院长,他在顾问委员会成立过程中所展现的领导能力和远见卓识,令大家非常敬佩。

  布瑞尔资本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吉慕·布瑞尔(Jim Breyer)说,朱镕基老院长在信中强调了顾问委员会工作的长期性和重要性,我们也非常荣幸能够为加强顾问委员会与学院师生、与中国权威学术机构之间的紧密联系而贡献力量。

  美国史带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莫里斯·格林伯格(Maurice R。 Greenberg)表示,老院长是一位非常伟大的领导者,大家都非常挂念他。

  与会委员表示,将会发挥好中国与世界交流的桥梁作用,帮助学院加强与外部各界的联系,协助学院提升科研和教学方面的整体水平,助力学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经济管理学院。

  来源: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闫宏亮

清华经管学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