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陈同佳刑满出狱 向潘晓颖家人鞠躬致歉

陈同佳刑满出狱 向潘晓颖家人鞠躬致歉
2019年10月23日 09:05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陈同佳刑满出狱,向潘晓颖家人鞠躬致歉

  出狱了。据港媒刚刚消息,触发香港特区政府修订《逃犯条例》的“陈同佳案”当事人陈同佳今日(23日)近9时在西贡壁屋监狱刑满出狱,并向潘晓颖家人鞠躬致歉。

  香港媒体直播显示,陈同佳走出监狱后,在劝他赴台自首的牧师管浩鸣的白色汽车停下。陈同佳没有戴口罩,也没有遮蔽样貌。他首先面对媒体镜头鞠躬,然后表示︰“因为我自己做了些无可挽救的错事,为他们(潘晓颖父母)带来好大的伤痛,我自己的内心受责,所以我愿意为自己的冲动,犯下的错事,返去台湾自首,服刑受审,希望她的家人释怀,晓颖安息。”

  被问到还有没有别的话想讲,陈同佳表示,想感谢自己的父母一直不离不弃,“我不敢说可以报答他们,回报他们,但我会记住他们对我的支持和养育之恩。”

  陈同佳还说,“最后对于社会,对于香港人,我只能说对不起,希望各位原谅,希望各位可以给机会我重新做人,给机会我回报社会”。

  说完这些话后,陈同佳上车离开了现场。

  此前报道:港媒曝陈同佳出狱前首受访 称“对不起香港人”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吴金明

香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