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啥不做个网络支付对抗中国?扎克伯格回答扎心了

为啥不做个网络支付对抗中国?扎克伯格回答扎心了
2019年10月25日 14:53 环球时报

  原标题:美议员问扎克伯格为啥不做个网络支付对抗中国,回答扎心了

  当地时间星期三,Facebook脸书公司CEO扎克伯格在为该公司“天秤币(Libra)”加密货币计划参加美国国会听证会时表示,中国的部分金融基础设施比美国公司所依赖的基础设施更为现代化。

  公开的视频显示,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资深共和党议员帕特里克·麦克亨利在听证会上询问扎克伯格称,支付宝有9亿用户,在他看来是Facebook的全球竞争对手。从目前看来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是可行的办法,麦克亨利询问扎克伯格为什么不做一个Facebook版本的支付工具来进行对抗。

  扎克伯格在回答时表示,(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他们不仅是Facebook的对手,还在和全美的公司进行竞争,他们所依赖的基础设施要比美国公司使用的基础设施更加先进。

责任编辑:张申

扎克伯格听证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