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港府:警务处已委任一批惩教署人员为特别任务警察

港府:警务处已委任一批惩教署人员为特别任务警察
2019年11月14日 16:18 环球网作者:环球网

  原标题:港府公报:警务处已委任一批惩教署人员为特别任务警察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网站今天(14日)16时01分刊登新闻公报显示:香港警务处处长已根据《公安条例》(第245章)第40条,委任一批惩教署人员为特务警察,以增加警方的人手和力量。

  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作为试行阶段,根据警务处的运作需要,是次获委任为特别任务警察的惩教人员将主要负责守卫警务处处长所指定的特区政府处所,职责包括防暴、处理突发事件等方面的工作。 发言人还表示,视乎警务处的人手需要及社会活动的发展,特区政府不排除日后再委任其他香港的纪律部队人员为特别任务警察,以分担警队的压力。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赵明

警务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