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宜宾一店铺母女3人遇害,嫌犯系店主男友已中毒身亡

四川宜宾一店铺母女3人遇害,嫌犯系店主男友已中毒身亡
2019年11月19日 08:04 新京报
原标题:四川宜宾一店铺母女3人遇害,嫌犯系店主男友已中毒身亡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11月18日下午,四川宜宾一店铺内发生一起刑事案件,母女3人被锐器刺伤身亡。18日晚,附近商铺一老板告诉新京报记者,店主大女儿近日在店中帮忙,小女儿还在上初中,平日与母亲住在店内。今日(11月19日),新京报记者从宜宾市公安局叙州区分局一工作人员处证实,3名死者确系母女关系,店主男性朋友系犯罪嫌疑人,被民警找到时,已中毒身亡。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中。

事发后,店铺周边被警戒线封锁。网传视频截图

附近一商铺老板称,涉事商铺店主平日经营酒水生意。  网传视频截图

据四川当地多家媒体报道,11月18日15时20分许,叙州公安接到报警,前往柏溪街道集体街一店铺出警,现场发现3名女性死亡。

一段当地媒体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事发店铺为一家酒铺,案发后,现场被警戒线封锁,周围聚集大量围观群众。11月18日晚,附近商铺的一名老板告诉新京报记者,3名死者系母女关系,店主平日与街坊关系不错,并无矛盾,“她的大女儿已结婚,近几日在店中帮忙,小女儿读初中,跟母亲一起生活,平时住在店内。”

今早,新京报记者从叙州警方获得了有关此案的通报。经警方初查,死者胡某(女,45岁)、戴某燕(女,22岁,胡某之女)、戴某薇(女,16岁,胡某之女),系被锐器刺伤致死。胡某男性朋友吴某早(男,42岁),有重大作案嫌疑。

通报还称,18日16时10分许,办案民警追踪至柏溪街道一村民家中,发现吴某早已死亡,经查,吴某早无外伤,排除外界机械性暴力致死,符合中毒死亡特征。

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中。

校对 郭利琴

嫌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