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博鳌国际旅游 传播论坛将开启

博鳌国际旅游 传播论坛将开启
2019年11月19日 09:38 海口日报
原标题:博鳌国际旅游 传播论坛将开启

    本报11月18日讯(记者祝勇 实习生程玲)作为今年欢乐节主体活动之一,2019第四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将于11月23日至24日在琼海举办,论坛将评选出11项类别、28个奖项。

    据了解,在前三届论坛中,已有来自全球旅游传播行业的300余位行业学者、旅游大咖与精英,1000余位中国各省(市、自治区)文旅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国内外知名旅行商、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共聚博鳌,共同探讨国际国内文旅发展新方向。

    本届论坛将邀请来自全球的旅游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媒体等近千人参会。论坛由主题演讲、国际最经典案例分享、旅游传播趋势发布、中国原创文旅IP展示及创投、跨界大师对话、博鳌国际旅游奖(TC)颁奖典礼、城市风采展示等多个板块组成。届时,数十位来自全球的旅游专家和旅游管理者将就相关议题进行探讨与互动。

    今年的论坛议题不仅包括了时下最热门的自媒体营销、5G+智能旅游扩展计划揭秘和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可视化等多个话题,同时也将就文旅IP小镇的品牌塑造与运营秘籍、文化与旅游融合的可持续发展等多个话题进行多维度地探索与多领域地切入。

    本届论坛将集结国内10余项顶级IP进行联合路演,打造首个中国原创IP的内容孵化与跨界转化平台。同时,论坛期间将创新性地推出多种展项。

博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