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鼓励水电气热等网站电商平台实施无障碍改造

北京鼓励水电气热等网站电商平台实施无障碍改造
2019年11月22日 15:23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鼓励水电气热等网站及相关电商平台实施无障碍改造

  新京报快讯(记者 沙雪良)《北京市进一步促进无障碍环境建设2019—2021年行动方案》日前印发,方案提出鼓励水电气热等公共服务类网站及相关电商平台实施无障碍改造。

  关于信息交流无障碍,方案就媒体服务和生活服务方面提出了要求。

  媒体服务方面,方案要求全面实施政府网站以及公共服务应用程序的信息无障碍建设和改造。市广播电视台在播出电视节目时应逐步增加配播字幕,在播出新闻节目时应逐步增加配播手语翻译的时间。

  生活服务方面,方案提出鼓励水、电、气、热、通讯、金融、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类网站及相关电商平台实施无障碍改造。积极推进手机导航、电子地图等的无障碍信息服务。

  新京报记者 沙雪良

责任编辑:祝加贝

电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