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茅台专卖店总经理被查 此外他还有另一重身份

香港茅台专卖店总经理被查 此外他还有另一重身份
2019年11月21日 17:35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香港茅台专卖店总经理被查

  11月20日贵州省政协召开会议,免去林永惠省政协常委职务,撤销其省政协委员资格。

  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注意到,此人系香港国酒茅台专卖店总经理,还是贵州省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因涉嫌犯罪已被立案调查。

林永惠林永惠

  11月20日召开的贵州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其中,鉴于林永惠涉嫌犯罪已被立案调查,根据中共贵州省委建议,决定免去其省政协常委职务,撤销其省政协委员资格。

  去年7月,由贵州茅台酒厂贸易(香港)有限公司,茅台酒进出口公司携香港国酒茅台专卖店主办的“道真县留守儿童香港游学活动”举行。

  人民网的报道称,香港国酒茅台专卖店林永惠总经理在致辞中说,作为一名贵州省政协常委与贵州茅台酒香港经销商,希望道真县的22名同学增强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注意到,早在2004年,香港首家国酒茅台专卖店开业时,林永惠就已经任总经理,并出席揭幕仪式。

  除此之外,他还有另外一重身份——贵州省工商联副主席,正邦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珠海正邦公司董事长。2017年8月,贵州纳雍县发生山体滑坡严重灾害,他还以省政协委员、正邦投资管理(香港)公司董事长的身份捐款5万元港币。

  今年以来,包括原董事长袁仁国、原总经理刘自力、原副总经理高守洪在内,茅台已有多名高管被查,上述3人均被检方指控受贿数额特别巨大。

责任编辑:祝加贝

身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