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安石隧道突泥涌水已致8人遇难 4人仍失联

云南安石隧道突泥涌水已致8人遇难 4人仍失联
2019年12月02日 20:47 新京报

  原标题:云南安石隧道突泥涌水已致8人遇难,4人仍失联

  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今日(12月2日),新京报记者从云南临沧市政府新闻办获悉,安石隧道突泥涌水事故救援现场于今日下午新搜救出1名遇险失联人员,已无生命体征,目前尚有4人失联。

救援现场。临沧消防供图救援现场。临沧消防供图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11月26日18时左右,由贵州省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云凤高速公路第二合同段安石隧道出口处发生突泥涌水。

  今日,临沧市政府新闻办工作人员称,现场突泥量大、涌水不止、洞内施工环境复杂、未知危险因素多,在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的前提下组织救援队伍24小时不间断开展救援工作。12月2日16时50分许,现场再次搜救出1名遇难者遗体。目前,累计搜救出9名遇险失联人员,其中8人遇难,1人已转往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现场仍有4名作业人员遇险失联,搜救工作继续推进。

责任编辑:祝加贝

人遇难失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