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推迟出栏时间,大北农11月生猪销量环比下降21%

推迟出栏时间,大北农11月生猪销量环比下降21%
2019年12月06日 19:03 新京报
原标题:推迟出栏时间,大北农11月生猪销量环比下降21%

销售均价31.74 元/公斤。

新京报讯(记者 阎侠)12月6日晚间,大北农披露了其11月份生猪销售情况简报。

2019年11月,大北农控股及参股公司销售生猪7.7万头,环比下降21.19%,同比下降44.52%;销售收入3.09亿元,环比下降9.65%,同比增长93.13%;商品肥猪出栏均重132.1公斤,销售均价31.74 元/公斤。

2019年1-11月,大北农控股及参股公司累计销售生猪149.92 万头,同比增长 2.51%;累计销售收入27.6 亿元,同比增长61.03%。

对于11月的生猪销售销量和销售收入情况,大北农表示:由于生猪供应紧缺,生猪价格明显提升,公司上调了生猪出栏体重标准,适当推迟了出栏时间;公司加大对种猪资源的配置,增加母猪存栏量,为明年出栏做好准备。

公开资料显示,大北农主要经营业务为生猪养殖与服务产业链经营、种业科技与服务产业链经营,其中,生猪养殖与服务产业链经营包括种猪育种、生猪育肥、生猪饲料(前端料、母猪料等)、生猪动保药品、生猪养殖信息化等业务;种业科技与服务产业链经营包括杂交水稻、常规玉米、带有生物技术性状的玉米、带有生物技术性状的大豆等种子产品的科研、繁育、生产、销售等业务。

2019年前三季度,大北农实现营业收入约122.23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4.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02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1.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1.2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44%。

新京报记者 阎侠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李世辉

大北农生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