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温州市政府召开ETC发行攻坚冲刺会

温州市政府召开ETC发行攻坚冲刺会
2019年12月06日 11:22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温州市政府召开ETC发行攻坚冲刺会
来源:省交通信息中心

12月3日上午,温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召开全市ETC发行攻坚冲刺会。会上,陈常务强调:一定要充分认识完成攻坚冲刺任务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务必破釜沉舟,背水一战。

陈常务指出:能否完成任务,关键看认识、看决心、看领导。务必要以非常规的举措,全力推进ETC发行。一、公安交管部门要提供车辆详细数据,方便银行精准发行,要对未安装ETC的车主发“温馨提示”的短信。高速交警要做好高速收费站出口ETC安装和人工车道压缩的管理保障。二、财政部门要拿出对ETC发行贡献突出银行的激励政策,给予“公款竞争性存放”政策倾斜。三、金融办要对ETC发行工作进行考核。四、机关事务局要通知市级各部门做好单位公车和干部职工私车的ETC安装;要全面推行政府、部门等工作场所的ETC门禁安装。五、人民银行要加大对各大银行发行ETC的督查力度,要确保各合作银行任务量的落实。六、交通部门要牵好头,加强督导,加大考核力度。

陈常务最后强调:一定要拼尽全力干成这件民生实事,一定要打赢ETC发行攻坚冲刺战。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主任胡嘉临与会,并就“政府主体责任必须再压实、部门紧密合作必须再加强、考核督查力度必须再加大、持续发力必须再精准”作了强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