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预出让两宗土地 怀柔“不限价”宅地起价19.8亿

北京预出让两宗土地 怀柔“不限价”宅地起价19.8亿
2019年12月06日 15:47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预出让两宗土地 怀柔“不限价”宅地起价19.8亿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12月6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披露,怀柔区、朝阳区拟于近期挂牌出让2宗土地,建筑控制规模合计约为32.64万平方米,总出让起始价为58.8亿元。

其中,怀柔区雁栖镇陈各庄村HR00-0010-6040地块为居住用地,土地面积约为4.20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约为8.41万平方米,出让起始价19.8亿元。该地块未限制商品住房销售均价及销售价格上限。

同日新挂出的朝阳区豆各庄乡孙家坡村1306-638地块为住宅混合公建用地,土地面积约为8.51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约为24.24万平方米,出让起始价39亿元。

出让公告显示,地块将用于建设共有产权住房,销售价格为3.9万元/平方米(含全装修费用)。

此外, 该地块内规划建设的密闭式垃圾收集站及独立占地的规划A8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用地不出让,由竞得人实施建设工作,建成后无偿移交给朝阳区住房城乡建设委;独立占地的规划A334托幼用地同样不出让,由竞得人实施建设工作,建成后无偿移交给朝阳区教委。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世辉

朝阳区怀柔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