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南定安3名溺水学生全找到,遗体已打捞上岸

海南定安3名溺水学生全找到,遗体已打捞上岸
2020年03月27日 16:30 新京报
原标题:海南定安3名溺水学生全找到,遗体已打捞上岸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海南定安县一名初中生溺水后,两名同伴先后施救失联。今日(3月27日)下午,定安县政府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3名溺水失联的学生已全部找到,3人遗体已于上午打捞上岸。目前,相关部门与家属取得联系并开展相关善后工作。

今日(27日)上午,3名落水学生全被找到,遗体被打捞上岸。  受访者供图

据《南国早报》消息,昨日(3月26日)下午,一群学生相约到定安县定海大桥下的南渡江游泳,有3人下落不明。

今日(3月27日)下午,定安县政府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3名失联的学生已全部找到,均已溺亡。

定安县公安局出具的通报显示,7名中学生自发骑车来到海口市东山镇溪头村南渡江边,并在沙滩上烧烤。游泳期间,郑某茂落入深水后,向陈某求救,陈某去拉郑某茂,却被其拉入深水中,吴某攀见状去拉陈某,被陈某拉入深水中。

接警后,定安县公安局、定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多部门数十名救援队员赶赴现场开展搜救。

溺水身亡的三名学生分别为: 吴某攀,男,14岁,定安县定城镇人;郑某茂,男,15岁,海口市东站镇溪头村人;陈某,男,15岁,定安县定城镇人。三名学生都是定安县某中学初三学生。

上述县政府受访者还告诉新京报记者,“政府相关部门正负责此事,目前已与家属取得联系,并开展善后工作。”

校对 卢茜

海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