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为:对加拿大法院判决表示失望

华为:对加拿大法院判决表示失望
2020年05月28日 03:49 央视

  原标题:华为:对加拿大法院判决表示失望

  温哥华当地时间27日上午(北京时间28日凌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公布了孟晚舟引渡案的第一个判决结果,认定华为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符合“双重犯罪”标准,因此对她的引渡案将继续审理,孟晚舟女士将留在加拿大参加后期的相关听证,并等待新的审判结果。

  对此,华为发表如下声明:

  我们对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的判决表示失望。我们一直相信孟女士是清白的,我们也将继续支持孟女士寻求公正判决和自由。

  我们希望加拿大的司法体系最终能还孟女士清白。孟女士的律师团队将不懈努力,确保正义得到伸张。(总台央视记者 孙蓟潍) 

责任编辑:吴金明

孟晚舟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