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廊坊中院召开执法办案工作调度会

廊坊中院召开执法办案工作调度会
2020年06月23日 18:01 河北法院网

  原标题:廊坊中院召开执法办案工作调度会

  为进一步推进全院执法办案工作,完成半年工作目标,6月21日下午,廊坊中院组织召开全院执法办案工作调度会。廊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苑三国主持会议并讲话。中院院领导,各审判部门、执行实施庭、申诉审查庭、司法技术处、执行指挥中心、办公室、宣传处、研究室、行政处、信访处、信建办、审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今年以来,尤其是开展“执行办案攻坚月”活动以来的执法办案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逐个业务部门进行调度,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紧紧扭住目标任务不放松,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不打折扣,要科学研判,强化措施,想方设法完成任务。二是在方式方法上统筹兼顾。要突出重点,着重在提高结案率上狠下功夫,确保目标实现。努力做好审判执行全面工作,确保各项考核指标整体推进。三是压实责任抓好落实。要层层传导压力,激发法官、法官助理及书记员的积极性,扣紧审执工作的各个环节。四是打好配合促进审判。各综合部门要全力支持审判执行工作,积极为审判执行服好务,主动解决审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力促进中心工作。

  会议还对当前防疫、“三项规定”的执行、虚假诉讼和“套路贷”、扫黑除恶、“四类案件”监管等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文章出处:廊坊中院    

廊坊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