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曲美家居以旧换新第8季启动,推动行业整体环保标准提升

曲美家居以旧换新第8季启动,推动行业整体环保标准提升
2020年06月30日 20:58 新京报

  原标题:曲美家居以旧换新第8季启动,推动行业整体环保标准提升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6月30日,曲美家居以旧换新第8季大型绿色行动以线上直播形式启动,本季以“环保才时尚”为主题。曲美家居集团董事长赵瑞海表示,要把环保贯彻到企业运作流程和品牌建设里,推动家居行业整体环保标准的提升。

  曲美家居集团董事长赵瑞海。图/ 企业供图

  从2013年开始,曲美家居启动以旧换新公益活动,此后不断升级迭代,如今已走入第8年。“让环保成为时尚,才是代表未来的生活方式”,赵瑞海表示,过去曲美家居更多的是将环保当作一种社会责任在做,而今天要把环保当作品牌来做,将环保定义为时尚,去贯彻到企业整个运作流程和品牌建设里去。他提到,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传达一种不要把家堆满的概念,以适度为好。要提高产品品质,延长产品使用寿命,减轻社会负担。

  据悉,曲美家居去年9月确立了“时尚家居”的全新品牌定位,将环保作为时尚,发起“环保才时尚”的主张。此次云直播上,曲美家居首次公开展示了自建的环保检测中心,展示家居原辅材料的检测过程和检测数据。还向大众展示水性漆喷涂生产线、连通国家环保局进行数据实时共享的VOCs在线监测系统、由电脑智能操控的立体库等,从自动化、半自动化的智能生产体系到绿色环保的制造和监测流程,呈现家居绿色生产链路。

  赵瑞海认为,“环保不应该只是一句口号,而应该是一种标准”,环保检测中心就是要把家居产品的环保指标标准化、数据化,变成消费者更能直观感受的东西。也希望推动家居行业质检工作和环保标准的升级,切实把好质量关。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李项玲

  

曲美家居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