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0.802!创历史新高!

0.802!创历史新高!
2020年06月30日 20:17 中国海洋大学

  原标题:0.802!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海洋大学

  

  国际著名期刊评价机构科睿唯安于2020年6月29日发布了2019年度《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今年的报告囊括了来自五大洲83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2000种期刊,涵盖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236个研究领域。

  《中国海洋大学学报(英文版)》(Journal of Ocean University of China, JOUC)的最新影响因子为0.802,较2018年影响因子(0.699)增长14.7%,创历史新高。

  JOUC在学校学术期刊综合改革方案引导下,依托“名刊工程”项目的大力支持,主编吴立新院士领导新一届编委会,跟踪学科热点,约、组优秀稿件,旨在展示海洋学科前沿研究的最新进展和代表性成果,促进学术交流,提升办刊水平,服务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国家海洋事业发展。

  近几年来,《中国海洋大学学报(英文版)》不断实现对自身的超越,办刊水平取得突破性进展,在中国科协2020年4月发布的分领域《我国高质量期刊分级目录》中,入选海洋学领域T1类(接近或具备国际顶级水平期刊);在中国科学院发布的2019年最新期刊分区中,入选地学大类2区和海洋学小类2区。

  来源 / 期刊社

  作者 / 季德春

  编辑  / 刘莅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