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红军西征在宁夏”党史专题报告重温红色记忆

“红军西征在宁夏”党史专题报告重温红色记忆
2020年07月01日 11:20 银川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红军西征在宁夏”党史专题报告重温红色记忆

  6月30日,朔方人文大讲堂银川分讲堂第二期走进宁夏图书馆,邀请宁夏党史专家、自治区党校客座教授杨文元为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一场以“红军西征在宁夏”为主题的党史专题报告。

  专题报告从红军长征创造了中外奇迹、红二十五军长征经过宁夏、中央红军长征翻越六盘山、红军西征在宁夏、红军三大主力汇聚同心城五个方面讲解了宁夏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史上,有着浓墨重彩的一笔和光辉灿烂的一页。

  一幅幅珍贵的史料照片、一张张精心收藏的纪念邮票、一个个感人的事例,让在座的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到:伟大的精神成就伟大的时代,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精神。从红军长征到新时代的长征,需要一代代人的接力。

  接下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社科工作者要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平时学习的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