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3条立法等了23年,终于等来了!

23条立法等了23年,终于等来了!
2020年07月01日 10:47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23条立法等了23年,终于等来了!

  今天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张晓明介绍,今天是香港回归祖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3周年的喜庆日子,让我们首先遥祝香港750多万居民节日快乐。

  他提到,今天新闻发布会的主题有两个数字的巧合,就是我们等待香港基本法23条立法已经等了整整23年,终于等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颁布实施。这真的可以说事有必至、理有固然。它既是历史的偶然,也符合事物发展规律的必然。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