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黄之锋说“香港很像数十年前的台湾” 岛内网友:滚!

黄之锋说“香港很像数十年前的台湾” 岛内网友:滚!
2020年07月06日 11:45 环球网

  原标题:黄之锋碰瓷说“香港很像数十年前的台湾”,岛内网友:滚!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友平]“感觉香港现在的情况,很像时光倒流至数十年前台湾,希望大家一切安好”。乱港分子黄之锋吐露“心声”扯上台湾,被岛内网友骂,“87(白痴),勿扯台湾!”“谁跟你一样,暴民!”网友还让黄之锋“滚”。

  黄之锋涉嫌去年6月21日煽惑及包围香港警察总部,5日晚,他在个人脸书账号发文称6日将和周庭、林朗彦一起出庭。他还在脸书上吐露“心声”,自称“感觉香港现在的情况,很像时光倒流至数十年前台湾,希望大家一切安好”。

  “联合新闻网”“ETtoday新闻云”等多家台湾媒体今天(6日)报道了此消息,并把“黄之锋:香港现在很像数十年前的台湾”上了标题。↓

  不过,岛内网友对黄之锋的说法并不认同,有网友称黄之锋是“87”(白痴),让他“勿扯台湾”,并称他是“垃圾”,让他“滚”。↓

  有岛内网友说,“谁跟你一样,暴民!”“别来乱台”。↓

  还有网友质疑黄之锋的逻辑有问题:“之前说‘今日香港,明日台湾’,现在说,‘现在香港是数十年前的台湾’,你的逻辑是不是有问题?”↓

  2019年9月3日,黄之锋等3人曾赴台,行程中勾结民进党、“时代力量”等“台独”分子,扬言要“台独”分子协助香港人。当时在民进党总部,有台湾民众手持五星红旗抗议,要求黄之锋“滚回去”,表明不欢迎他,并批评“港独”是死路。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玉

台湾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