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援建巴基斯坦隔离医院启用 赵立坚记者会上说了句乌尔都语

中国援建巴基斯坦隔离医院启用 赵立坚记者会上说了句乌尔都语
2020年07月10日 15:51 环球时报

  原标题:中国援建巴基斯坦新冠肺炎隔离医院启用,赵立坚记者会上说了句乌尔都语

 资料图 资料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司坤]2020年7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部分内容如下:

  援助巴基斯坦新冠肺炎隔离医院是今年3月巴总统阿尔维访华期间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医院近期顺利建成并于7月9日举行落成启用仪式,巴总理伊姆兰·汗和中国驻巴大使共同出席。这所医院建成只花了3个月时间,投入使用后,将为巴方抗击疫情发挥积极作用。

  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和患难与共的“铁杆朋友”。中方不会忘记巴方在中国抗疫最艰难的时刻给予的宝贵支持。我们愿继续根据巴方需要,为巴方抗疫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共同维护两国和全球公共卫生安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日记者会上宣布回应此问题时,发言人赵立坚用乌尔都语说“中巴友谊万岁”。

责任编辑:范斯腾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