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电信集团将华为排除在招标之外 华为回应

意大利电信集团将华为排除在招标之外 华为回应
2020年07月10日 07:11 央视

  原标题:华为声明:“数字意大利”的安全和发展应基于事实 而不是毫无根据的指控

  当地时间7月9日,华为意大利公司发表声明,对近期关于意大利5G网络建设的新闻予以回应。

  华为在该份英文声明中说:“我们坚信,‘数字意大利’的安全和发展应基于事实,而不是毫无根据的指控。”

  “我们将直接或间接地在科技、就业及资源上,通过我们合作伙伴的供应链,致力于为意大利数字化发展作出贡献,在这个艰难时期也是如此。安全、透明及尊重规则是保障运营商、商业伙伴及消费者对我们信任的关键因素。”

△图片来自法新社△图片来自法新社

  另据路透社7月9日报道,意大利主要电信运营商之一意大利电信集团将华为排除在了意大利以及巴西5G核心设备的招标之外。此外,意迅社在有关报道中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该决定与政治因素无关,只是在多个合作伙伴中作出的行业选择。

  去年12月,意大利经济发展部长斯特凡诺·帕图阿内利(Stefano Patuanelli)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不应将华为排除在参与意大利5G网络建设之外。“(在5G领域)华为提供了价格最优的最佳解决方案”,“我们已经实施了在敏感领域保障国家安全的法案。在恰当的保障之下,(华为)进入这一市场的可能性是毋庸置疑的”(总台记者 邓宗宇 李耀洋)

责任编辑:吴金明

华为意大利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