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蓬佩奥对中国有个重大发现!中外网友一致同意

蓬佩奥对中国有个重大发现!中外网友一致同意
2020年07月30日 13:22 环球时报

  原标题:蓬佩奥对中国有个重大发现!中外网友一致同意

  就在今天早上,美国国务院在境外网站“推特”的账号上,发布了国务卿蓬佩奥一则关于中国的“大发现”。

  搞笑的是,蓬佩奥的这一发现不仅引起了中外网民对于他的嘲笑,而且这一发现还获得了中国网民的“高度认同”。

  原来,这位美国国务卿关于中国的“大发现”是:

  “中国共产党政权是一个马克思列宁主义政权”。

  所以,这个相当于是在说“大米饭是大米做出来”的“大发现”,立刻就引起了中外网民的调侃。

  比如在推特上,有网民就调侃说:我知道!太令人惊奇了!

  还用人用表情包调侃说:上帝啊,不得了!

  还有人反问美国国务院和蓬佩奥说:马克思列宁主义怎么了?比起美国这个掠夺性帝国主义、种族主义、开倒车的政权,马列政权才是好的。

  有人更表示:美国国务院和蓬佩奥这分明是在表扬中国啊…。

  在中国的微博上,不少网民也在一边调侃蓬佩奥,一边则肯定着他对于中国的这个大发现:

  但也有一些意识到蓬佩奥这番表态很“尴尬”反华分子在这则贴文下面拼命表示:中国不是马列政权,马列政权只是伪装,蓬佩奥你能不能不要乱说啊!!!!

  对此,有人调侃说:别逗了,美国国务院怎么可能在这么重大的事情上误导人呢?

责任编辑:范斯腾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